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什么是优质的友情链接

点击次数:8时间:2023-01-27 04:09

什么是优质的友情链接

  

要与优质网站交换友情链接,在交换过程中如何衡量彼此的质量? 是否有一些标准和指标? 让我们来看看这个。链接交易交换链接要注意质量。链接并不是越多越好,要质量高。对于对方的站,即使PR值很高,但是导出链接很多(例如超过50个),一般意义不大了,平均到每个站上PR值就几乎很少了。

1,Alexa排名

Alexa是一家专门发布信息网站世界经济排名的网站,这家公司每天会监测技术分析中国互联网上各个网站的流量管理数据,然后可以根据我们这些研究数据,为全世界所有的网站排定名次。目前它是一个公认的、最权威的网站排名系统。

根据Alexa的原则,站点的排名越高,流量就越高。 而网站流量高,代表用户喜欢该网站。 而用户喜欢的网站,搜索引擎也可以喜欢。 这样的网站通常是高质量的网站。

所以当我们交换友情链接时,我们首先要寻找的是 Alexa 的排名。理论上,Alexa 的排名越高,就越好,至少不会比我们低多少。

2,PR值

关于PR值的概念,前面已经解释过,PR值越高说明该网页越受欢迎而且PR值的判断方法简单、标准明确,所以通过PR值来判断网站质量是最快的方法之一。通常情况下,不要与比自己PR值低的网站交换友情链接至少要与我方的PR值持平。

3,知名度

若对方企业网站发展具有中国一定的知名度,或在行业内具有进行一定的影响力,则PR值低-点也可以通过交换。

4,关联性

尽量与主题、内容与我方关联性强的站点信息交换网络友情链接,因为没有关联性越来越高, 则搜索引擎越重视。这就好像就是我们要进行学习电工技艺大赛,但是却找了一群学生其他国家职业发展的人来做评委,最后评出的结果具有一定不专业。同理,与大量数据关联性差的网站通过交换友情链接,搜索引擎也会认为一个友情链接的结果不专业、不真实。

5,搜索引擎收录数量

做一个网站,希望被大量的搜索引擎收录的内容,收录的内容,这意味着更多的搜索引擎喜欢自己,因为只有搜索引擎那么好的内容,它才会被收录。同时被收录的内容,也使得搜索引擎得到更多的展示机会,被展示的机会更多,自然带来更多的流量。

而能够被搜索引擎喜欢、能够被搜索引擎频频展示的网站,往往都是优质的,所以交换友情友情链接时,第5个考虑的因素就是搜索引擎收录数量对于具体的收录数需通过SITE查询命令来查询,格式为SITE+冒号+域名。比如我们要在搜索引擎中查询推一把论坛的收录数,即在搜索引擎搜索框中输入site:bbs.tui 18.com。

6,网站内容更新速度

长期不更新的网站,不会为了获得更多用户和搜索引擎的认可。只有通过那些天天更新优质教学内容的站点,才会被青睐。所以在寻找友情友情链接的过程中,对方网站每天不断更新的内容生产数量也应该学习作为社会评判标准问题之一。

以上是交换友情链接时可以参考的几个标准。 但不要像脚本中的用法那样,死后就把教条降级。

TAGS:

链天下网络

十年品牌(2012-2023)服务客户超过5000+ ,打造网站维护 优化 代运营 托管一条龙服务商。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