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交换以及友情友情链接一个比较常见到的骗局

点击次数:9时间:2023-01-26 07:09

交换以及友情友情链接一个比较常见到的骗局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高质量的友好友情链接可以给网站带来很大的帮助,无论是提高网站的谷歌公关价值,还是提高网站的权重,这样网站就可以在百度搜索中有一个好的点百度排名,我们的网站管理员应该有足够的友好友情链接。链接交易交换链接要注意质量。链接并不是越多越好,要质量高。对于对方的站,即使PR值很高,但是导出链接很多(例如超过50个),一般意义不大了,平均到每个站上PR值就几乎很少了。 当然,当你改变友情链接时,大多数站长会非常认真和负责任的真诚合作,但不可避免的一些站长喜欢玩一些骗人的友情链接,下面SEO优化公司介绍了几个站长在交换友谊友情链接时比较常见的欺骗,每个站长在交换友谊友情链接时可以参考下!

1. 添加到非主页 IFRAMES 的友情链接!

有些骗子是在首页跟你交换友情链接,而不是直接在首页文件里。通常,框架中的友情链接在iframe标签中,它们是从另一个文件中调用的。在你眼里好像他的网页上有你的友情链接,你可以通过友情链接点击你的网站,但实际上这个友情链接是没有用的,因为在iframe框架中,搜索引擎是无法识别的。你可以通过查他网页的源代码来查。看他的源码里有没有你网站的友情链接。如果找不到,一般不要和他交换。不要和他交换友情友情链接。因为搜索根本抓不住IFRAME里的内容。

2、在交换以及友情进行友情链接后,又立即把你的友情友情链接信息删除!

有些站长启动了,你改变了友情链接,你也在他的网站上看到了当时指向你网站的友情链接,但一段时间后,悄悄地删除了你的友情链接,这时,就像你做了一个到他网站的单向友情链接。 这样我们就会失去更多的东西。 所以我们换朋友链后,要不时到对方网站上去看看,确保我们的友情链接是存在的,在从很多朋友的友情链接欺诈中,站长交换好朋友后立即删除友情链接无疑是愚蠢的,这也是一种失败和诚信的手段。

使用 JS 脚本调用欺骗站长,并且搜索引擎无法识别与权重的转移!

Javascript,也称为JS,是站长常用的调用方法。如果站长们用这些方式和其他网站交流友情链接交换,那简直就是欺骗其他站长。我为什么这么说?因为用JS脚本调用出现的友情友情链接,各大搜索引擎蜘蛛根本无法识别,更别说网站之间互相交流了。所以,双方站长交换友情友情链接后,去对方网站查看源代码,看看对方用什么形式或代码调用我们网站的友情友情链接!

4、 利用非index.html网页做友情友情链接,然后通过禁止使用搜索相关引擎系统爬行收录!

一般来说,网站通常有三个后缀。后缀是index.html、index.asp、index.php。如果有网站管理员,它不是index.html页面,而是索引。

TAGS:

链天下网络

十年品牌(2012-2023)服务客户超过5000+ ,打造网站维护 优化 代运营 托管一条龙服务商。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