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SEO误区 不让导出友情链接到其他网站

点击次数:8时间:2023-01-24 04:09

SEO误区 不让导出友情链接到其他网站

  

在浏览学习中文SEO站时,发现问题很多我们中国的网站系统设计者和推广者有一个具有很大的误区,就是惜友情链接如金,很怕从自己的网站友情链接到一些其他企业网站。链接交易交换链接要注意质量。链接并不是越多越好,要质量高。对于对方的站,即使PR值很高,但是导出链接很多(例如超过50个),一般意义不大了,平均到每个站上PR值就几乎很少了。

应该说,这种恐惧是不必要的。 在许多情况下,故意不友情链接到其他网站可能是有害的。 当然,我指的是逻辑的、用户友好的导出友情链接,而不是向不相关的站点出售友情链接,或者向其他站点出售不合逻辑的、杂乱的友情链接。

造成社会这个教育误区的很大影响一个重要原因似乎是,很多站长怕友情链接到一些其他企业网站会产生学习网页进行级别PR损耗。从理论上发展来说,导出友情链接不影响本网页的PR值。任何作为一个国家给定的URL的PR值,是由反向友情链接的数目及所投过来的PR值所决定的,与导出友情链接无关。

当然,如果你要讨价还价每一盎司,导出友情链接也会在很小程度上影响当前页面的PR值。 例如,一个页面比一个友情链接多到其他网站,那么你指向同一个网站的内部友情链接传递的PR值,就会减少。 而你自己网站上的其他这些页面,然后传递回当前页面的PR值将相应降低。

但是,这里所损耗的PR值是相当具有相当小的。因为在一个企业网页上,通常我们都会有几十个学生友情链接,多一个重要友情链接所造成的损耗问题相当小。

有更多的理由可以友情链接到其他网站:

1)互联网上到处都是超友情链接。没有友情链接,就没有互联网。如果我们不友情链接出去,网站就会变成一个个小岛,那是毫无意义的。这种精神和本质永远不会消失,也将永远得到搜索引擎的尊重。如果你的站点没有导出友情链接,那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很可能会被怀疑。

2)在搜索引擎的排名因素中,锚文本或友情链接文本也是排名的一个重要因素。

3)指向权威性以及相关企业网站的导出友情链接本身发展就是通过搜索引擎排名中的重要影响因素问题之一。这一社会因素的重要性在两三年以前还很微弱,也不被人们所认识。现在中国这个环境因素是可以感觉到的,虽然搜索引擎并没有得到肯定这一点。

一个很明显的例子,在更新后,谷歌的搜索结果,出现了大量分类目录网站,包括雅虎和开放目录等。 这些目录的性质是大量友情链接到其他网站。 这些编目网站排名的上升应该是谷歌过分重视出口友情链接的证据。

更新后两三个月,谷歌做出了一些调整。 可能是通过使导出友情链接不那么重要而将这些目录放在后面。 毕竟,人们去搜索引擎搜索信息网站,而不是搜索其他搜索引擎和目录。

TAGS:

链天下网络

十年品牌(2012-2023)服务客户超过5000+ ,打造网站维护 优化 代运营 托管一条龙服务商。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