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SEO获取外部友情链接的最佳方式

点击次数:22时间:2023-01-23 07:09

SEO获取外部友情链接的最佳方式

  

大多数SEO草根都明白,外部友情链接是搜索引擎优化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所以大家都在努力寻找外部友情链接。链接交易交换链接要注意质量。链接并不是越多越好,要质量高。对于对方的站,即使PR值很高,但是导出链接很多(例如超过50个),一般意义不大了,平均到每个站上PR值就几乎很少了。一篇关于点石成金的文章也被翻译成了“增加反向友情链接的101种方法”。这篇文章总结的很好,但是有些不适合中国国情。下面我们结合内部总结几个最好的获取外部友情链接的方法。

一,网络友情链接

  你接通了,没什么可担心的!SEO的基层员工大多是一个新手,贫穷而白种,没有我们自己的站群,没有进行站台工作没有企业公关,排名,但这并不具有重要。不,不。只要你交到学生更多的朋友,并依赖于技术联系人!

网络的前提是你所有的朋友都有一个网站,并且添加到关系的友情链接没有问题。 当然,有很多朋友可以继续! 知道站长朋友、BBS、QQ群、聊天室有很多方法。 当人们有困难和问题时,如果他们能够帮助,就帮助他们。 我们都有共同的兴趣,好好讨论一下,也许你会成为生意上的朋友! 简而言之,你认识的人越多,你的关系就越多!

  II。物理友情链接

有时你拥有别人不一定拥有的东西,而你拥有的可能正是别人需要的!虎谷游戏格蕾丝,曾被派往登陆的陌生士兵,加上他的友谊。你上网这么长时间了,你会找到一些好的“宝贝”,用这些东西和别人交流,别人就是给你添加一个友情链接的代价。

所以从现在开始,SEO草根们会重点收集更多的好东西,比如电子书,垃圾软件,免费木马,论坛注册码,QQ名,QQ秀,付费会员资源等等。不是买的友情链接,不需要钱,都是用实物换来的。有时候这些是一些站长朋友急需的。他的代价就是在站里加你一个友情链接,你给他的就是他急需的。

  指向友情链接

  你通常我们可以通过找到解决一些企业网站,如果你能找到发展出了一个什么社会问题或其他站长没有研究发现这些问题,可以直接指向站长,他感谢你的时候让他添加你的友情链接。另一种是,如果您需要使用的Web程序中存在安全漏洞,在及时进行修补完善自己的修补程序后,您可以实现查看学生是否已对使用具有相同应用程序的其他站长朋友关系进行了修补,如果他们没有,请提醒他。作为对您的帮助的回报,添加您自己的友情链接。PW今年已经出现大漏洞的时候,我没有得到及时补上,一位站长朋友好心地提醒我,当时很感激,心甘情愿地为他添加了友情友情链接。

  第四,博客友情链接

  现在许多门户网站提供免费博客,并申请更多的博客。如百度空间、谷歌博客、新浪博客、网易博客等,通常可以收集一些文章发送到这些博客,加上自己的站点友情链接等搜索引擎收录你的博客,还可以为你添加外部友情链接。

TAGS:

链天下网络

十年品牌(2012-2023)服务客户超过5000+ ,打造网站维护 优化 代运营 托管一条龙服务商。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