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做网站收录,优化技术思维模式

点击次数:10时间:2023-04-15 07:09

网站收录,优化技术思维模式

  

首先要澄清一个问题,做好网站内容优化,一个非常重要的目标就是关键词的排名,而排名是与你网站上的关键词的权重有关的,我们经常说“右”,下“右”,“权重”的意思是“权重”,是统计学中用来表示同类事物重要程度的一个术语。网站内页收录站点发布优质的原创内容容易被搜索引擎收录。网站内部结构混乱对网站是致命的伤害,这一点笔者有深刻的体会。代码优化,对站内图片加上注释,定义图片大小,首页加上关键词锚文本链接等等。这些操作都是细节问题,但往往一个细节就会影响的站点收录情况。

那么,当我们用某个关键词搜索的时候,你的网站页面和其他网站的网站用这个关键词搜索就属于“雷同的东西”。然后,在所有这些搜索结果页面中,必须有一个重要的判断度。

一般企业来说,某个页面的重要影响程度,与几个方面有关:

1、关键词与页面的相关性;是什么?

2.此页面内容的来源;怎么来的?

3、该页面所属企业网站的权威性;是谁的?

4.是否存在过度优化;你是怎么做到的?

5、导入数据链接和导出一个链接的质量;和谁在打交道?

现在,我们发现,事实上,搜索引擎是一只眼睛,它的视角和思维方式,基本上和我们判断一个人所做事情的重要性的方式是一样的。

举个例子,让我们看一个人在做一件事:

a、你是做什么的啊?

A、你是什么行业啊?

例如,如果你正在开发一个建筑,如果你最初是一个服装制造商,当然,我对你开发这个建筑的信心会降低,但如果你是万科,我会认为你正在开发这个建筑,没问题,可信。

b,你是怎么得到这些的?

A、这个问题楼盘是你自已需要做的,还是管理外包出去的?

如果你自己做,我会对这栋楼更感兴趣,而你是外包的,那么这栋楼与你无关?

c,你自己是什么状态?

D 你在这个行业的地位是什么?

如果你说你是一个县城的小开发商,对不起,就算你把Vivanco这个楼盘做好了,但在我眼里,我还是会更关注万科。

d、你是怎么做的?

D、这个问题楼盘你的设计、施工企业都做的还好,选用的建材也都是顶好的吗?

哦,干得好,那我会认真对待的; 什么,你使用的设计和建筑材料看起来不错,但实际上是垃圾,那么我当然会认真对待你。

e,你和谁打交道?

当你和那些人在一起的时候,你的朋友都做些什么?

有人说,从一个人和什么样的朋友交往就能知道。如果你和行业内比较好的企业老总、专家来往,嗯,我相信你的专业;什么?你告诉我你在处理什么海鲜,买皮鞋的人。天啊,我怎么能相信你能做好一个房地产?

基本上,如果需要我们在考虑企业如何做一个好的网站的时候,能从这些问题方面去想想,或许就是我们会得到一个更好的结果.

TAGS:

链天下网络

十年品牌(2012-2023)服务客户超过5000+ ,打造网站维护 优化 代运营 托管一条龙服务商。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