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做网站收录和优化细节决定成败。

点击次数:4时间:2023-04-14 07:09

网站收录和优化细节决定成败。

  

对于站长来说关于企业网站链接需要学生注意以下几个方面问题:

一、网站的无效链接

作为站长首先要确保网站内没有无效链接。网站收录优化那些大的网站有优势,他们的优势在于如何最大化的将这些内容区分到一块一块,然后整体性的再组装起来,成为了一个又一个可以传递出来的权重点,这也是行业网站那些大而全的网站所拥有的各种长尾优势,从整体上而言,这些行业网站的大而全是非常具有优势,毕竟如此多的类目整合在一起,成为了相互关联的一部分,这一点之中,一些小的网站的确是望尘莫及的,但是呢,并非所有的网站都是具有行业网站所具有的得天独厚的的前景的,很多朋友还在努力坚持着自己的小网站,想要把收录做的更多,但是也可能会遇到以下的问题。但不可避免的是,一些链接不能在较大的网站上工作,如当网站重组或整个目录改为一个新的网址,网站推广是删除一些过期的信息,但链接没有更新和其他无效的链接。无效链接对用户体验非常不利。因此,一定要定期检查,以删除无效的链接从您的网站。

其次,链接文本需要是描述性的。

网站导航不仅要有清晰的链接文字,一些链接在网站正文中也应该有一定的描述性,这样人们就可以点击文章后面的链接内容的一般含义。这个小细节也充分反映了用户体验。网络推广这一点我觉得新浪网络做得很好,我们可以学习以下几点。

三、链接标准色

有些东西偏离某些标准太多会有一些副作用,网站链接的颜色也是如此。比如网站中未被点击的链接颜色为蓝色,被点击的链接颜色为粉色,鼠标点击为红色。这些颜色是长期形成的,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因此,如果可能的话,我们应该使用这些用户习惯的颜色来定义链接。

四、URL应尽量短

对于一个链接地址来说,不仅要短,而且还要在URL中有存在一定的信息技术描述,让用户可以看到我们这个URL时就大概的知道了中国这个系统页面所包含的内容。如果不处理数据链接的话,往往因为现在由动态生成的那些URL基本上这些都是需要很长的,网络市场营销发展并且还带有一些具有特殊的符号,这样的URL不仅不利于学生搜索引擎的收录,而且通过用户也根本猜不到URL背后的内容。

五、404页面设置

本主题是一个网站收录优化人们经常谈论的一个问题。因为当网站相对较大时,不可避免地会有一个检测不到的无效链接。如果你有一个404页面提示,在这个页面上说: 你正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可能已经被删除或移动到其他地方。您还可以在这个页面上放置网站主要部分的导航,以及指向网站地图的链接,这样用户就有机会从这个404页面进入网站。

TAGS:

链天下网络

十年品牌(2012-2023)服务客户超过5000+ ,打造网站维护 优化 代运营 托管一条龙服务商。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