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做网站收录优化,不墨守成规,要敢于创新。

点击次数:6时间:2023-04-13 07:09

网站收录优化,不墨守成规,要敢于创新。

  

好久没有他们唠叨了,之前写两篇研究文章《记忆中的网站收录优化三要点:主动性》跟《记忆中的网站系统收录优化三要点:积极性》,本来我们打算把这一篇《记忆中的网站信息收录优化三要点:创造性》也一并写完的,但是由于最近遇到了自己一些很头疼的问题能力得不到有效解决,呵呵,所以学生没时间去写了。网站内页收录站点发布优质的原创内容容易被搜索引擎收录。网站内部结构混乱对网站是致命的伤害,这一点笔者有深刻的体会。代码优化,对站内图片加上注释,定义图片大小,首页加上关键词锚文本链接等等。这些操作都是细节问题,但往往一个细节就会影响的站点收录情况。不好这个意思哈。

感觉前两段差不多完成了。关于本文中要提到的创造性,实际上非常简单。在接受他人经验的同时,最好有一些主观的思想,并付诸实践。也许这就是有人经常说的,不同的站遇到不同的问题,需要用不同的方法来解决。个人认为按部就班的例行公事并不适合当前网站的优化操作。

其实这个怎么说呢?很多事情大家都知道。经常有人问合肥网站收录优化的问题,为什么他们的操作和别人的差不多?百度一更新,他们的站排名就上去了,但是他们自己的还是和纠结。其实大厨在这里想说的是,如果你总是跟着别人的脚步走,你只会越来越纠结,因为你的参照物是别人的站,久而久之,你就会有一种习惯,当你的站遇到问题的时候,这种习惯就会表现的淋漓尽致。纠结,急性子,盲目,多疑。各种怀疑可能会打乱你的思路,急于求成的想法会越来越强,自然就做不了好事。

我相信大家都听说过邯郸学走路的故事。他们想学他们想学的东西,但是他们学不好。相反,他们把自己搞得一团糟。合肥网站有优化者华富,他认为我们应该从中了解一个真理,那就是无论什么时候,在什么情况下,我们都必须创造一种属于我们自己的思维方式,来组织和管理我们的学习和工作。在学习的时候,向别人学习,向别人学习,抛弃别人的渣滓,然后弄清楚自己学到了什么; 在工作的时候,你必须有自己的想法和操作计划,盲目地学习和遵循它们,会让你跌倒。要把自己的思路说清楚,这样才能提高自己的创造力。

就以我们自己的原创文章为例吧。

去年刚开始学生接触伪原创的时候,无非就是通过利用伪原创设计工具、打乱段落等老手法,但是对于后来他们感觉没有觉得收录的效果研究并不是能够很好。后来在老胡同志的指导下,学会了作为一种最简单的伪原创手法,就是用自己的语言去简单的复述一下企业某一篇文章,再结合产品标题的优化,感觉教学效果是否真的挺好的。这个发展手法,让伙夫想到的不是他的奇特之处,而是需要我们在学会灵活变通的同时,也可以夹杂着其他一些大大小小创造性。还是蛮给力的.

TAGS:

链天下网络

十年品牌(2012-2023)服务客户超过5000+ ,打造网站维护 优化 代运营 托管一条龙服务商。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