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做网站收录优化需要强大的内心。

点击次数:6时间:2023-04-12 07:09

网站收录优化需要强大的内心。

  

做网站收录优化已经有半个多月了,虽然我在做网站收录优化的工作,但是网站收录优化行业中最基本、最简单的一些工作,还没有进入行业,仅仅半只脚踏入网站收录优化行业的门槛,就已经可以感觉到这行确实不容易做。网站内页收录站点发布优质的原创内容容易被搜索引擎收录。网站内部结构混乱对网站是致命的伤害,这一点笔者有深刻的体会。代码优化,对站内图片加上注释,定义图片大小,首页加上关键词锚文本链接等等。这些操作都是细节问题,但往往一个细节就会影响的站点收录情况。想要成为一个合格的网站包括优化人员,必须有一颗足够强大的心去。

感觉做网站收录优化经常被滥用,在滥用中茁壮成长。最开始的时候,我好不容易编辑了一个帖子,顺便加了两个网站链接,点击发布——就没了。所有的内容都是华丽的,就因为那两个小环节,我半天的辛苦就白费了,就这样被虐的体无完肤。我的连锁开业太惨烈了,我深受打击。

外链的打击学生只是一个网站收录优化管理人员没有遭受的众多打击中的一小两个部分,而原创却也是被打击的重点研究对象呀。你不做一些网站系统收录优化你不会可以发现,当你冥思苦想、绞尽脑汁的去想原创,去构思完成一篇整篇都围绕着你并不能够精通的网站主要收录优化设计专业理论知识,却要装的很高深的样子的时候是多么的痛苦。那些天,我几乎就是每天工作都在他们脑子里搜索能力有关政府网站收录优化学习知识的一切社会信息,怎样能自己现在所说的内容方面显得既专业发展又能培养显得更加生动形象有趣。这些还不够,我还得想方设法让我的软文标题有足够的话题性,可读性,要劲爆够与时俱进。终于,在我无所不能不用其极的情况下,一篇篇稍微比较满意却略带牵强的原创技术出现了。我以为中国这是好梦开始,谁知昨天老大突然跟我说这些问题题目文不对题,还有存在很大的抄袭嫌疑,我开始受到委屈了,泪奔了,简直比窦娥还冤嘛。可没办法,这些国家都是我的硬伤,老大肯定比我厉害,我怎么能怀疑老大的判断嘛,只能选择默默点头认错,保证公司以后改进了。我的原创被虐之旅正式开启程了吧。

有些方面我一开始并没有太注意。例如,文章中包含的,效果的链条,这些在开始的时候我并不在意。慢慢的在网站上收录越多的优化知识,你关心的事情就越多。起初,我愚蠢地认为,如果我的文章出现在网站的相应部分,我的文章就会被包含在百度,如果我搜索一个链接,我就会被自动重定向到这个页面,现在知道这一点似乎很天真。因为我现在,原来我写的那些文章,百度作为空气,无论,蜘蛛不来。这样,经过全面查询后发现我们的网站收录不高,访问次数也不高,外链、反链也不尽如人意,快照也不能正常。这些,这些很多,真的虐待我的心,破碎的心可以做拼图。

TAGS:

链天下网络

十年品牌(2012-2023)服务客户超过5000+ ,打造网站维护 优化 代运营 托管一条龙服务商。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