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做网站收录优化问题我们自己不能忽视竞争对手

点击次数:8时间:2023-04-11 07:09

网站收录优化问题我们自己不能忽视竞争对手

  

一个人的能力有多强通常不仅取决于他能做什么,还取决于他的敌人有多强大。网页收录就是与互联网用户共享网址,网站收录前提是网站首页提交给搜索引擎,蜘蛛才会光顾,每次抓取网页时都会向索引中添加并更新新的网站,站长只需提供顶层网页即可,不必提交各个单独的网页。敌人越强大,如果你能打败他们,你的能力就会越强,这是毫无疑问的。对于网站包含优化也是如此。对于一个关键词,我们只能有一个百度第一,因此,如果我们想要获得这个第一,那么我们必须击败所有竞争对手。刚开始,我们是新站,落后很正常。我们不仅要做我们每天必须做的事情,还要做我们的竞争对手正在做的事情。今天我想和你们谈的一件事就是如何分析你们的竞争对手。

1、找出列出谁是竞争对手

一个企业竞争能力稍微大点的行业市场竞争对手是相当多的,网络服务营销这一点也是我们教师可以看看首页有多少个独立的网站,前三页有多少个独立的网站,前五页有多少个,一般认为只要超过半数以上就是具有非常大的竞争优势行业,这里就需要提高我们逐个的找出列出这些社会竞争对手。但是是不是因为这样一种简单的就找出解决这些产品竞争对手就足够了呢?这是不够的,鉴于一个信息网站的优化设计一般需要对这个技术行业数据长时间的观察研究分析,在这里我们生活需要做的就是在开始的时候人们对于存在一些新老网站之间处理一些相关分析方法归类。例如有一些站的排名一直都是十分的稳定,这样的网站就需要将他归为老资格的竞争对手,还有其他一些站是最近突然冒出来的,由于百度算法结构调整或者该网站优化力度足够而获得的好排名,这就要归类为新网站。这样不仅简单的通过课堂观察,我们将这些网站分门别类,让下一步对竞争对手分析的时候更能找到适合他们的优缺点。

分析竞争对手的优势和劣势

在分析竞争对手的优势和劣势时,需要考虑很多因素。当然,一些简单的数据很重要。比如收藏、外链、快照、PR、好友链接等诸多方面,这里我整理了一些可以看出竞争对手优劣的关键点。这些不仅仅是表面的数据,还需要我们做一些分析。

列表的第一位。这就需要我们长期观察,网络推广,因为我认为一个网站的排名能够维持的时间直接决定了这个网站的权重,在主页维持很长一段时间,可以说明这个网站优化做得很好。我记得我以前优化这个网站的时候,我发现排名第一的网站就是业界第一的网站,而且它仍然是稳定的第一网站,甚至百度的一些产品有时也这样做。

B.网站的内容质量有高有低。我们在看一个网站好不好的时候,真正需要把握的是它的内容。一个好的网站内容绝对不是随便的东西,当然也不是一些垃圾文章。这些文章在站群中我们很容易看到,但在强大的竞争对手中我们很难看到。

TAGS:

链天下网络

十年品牌(2012-2023)服务客户超过5000+ ,打造网站维护 优化 代运营 托管一条龙服务商。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