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做网站收录优化不要有太多的承诺 应该给自己留条后路

点击次数:10时间:2023-03-21 04:10

网站收录优化不要有太多的承诺 应该给自己留条后路

  

网站优化需要很多知识和技能,但在工作中可能无法做到所有的工作,因为行业中存在一些不确定性,比如百度算法的改变,导致关键词排名不稳定,这是西尔无法控制的,虽然平时可以总结一些经验来,在网站包含优化也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但是我们不应该给别人太多的承诺,在网站包含优化时,应该给自己留一条出路,否则死得很惨。网站收录提升抓取工具能够找到其他网页。符合相关标准提交的网址,会在1个月内按搜索引擎收录标准被处理。

比如公司给你一些看起来不太热门的关键词,比如乌龙茶,东道汝窑。从百度的搜索量来看,乌龙茶找到了约1840万条相关结果,是比较热门的词,而东道汝窑找到了约8.52万条相关结果,是冷门关键词。从首页的竞争度分析可以看出,这个关键词是有竞争力的。假设你答应老板,关键词乌龙茶要一个半月做好,主持人如瑶一个月就能做好。这时候老板很信任你,因为他能从你的自信中看出你的能力,但这只是表面。真实的一面会是怎样的?

时间一天我们一天已经过去了,自己也根据企业优化计划去实施了,但效果以及最终目的还是学生没有发挥出来,这时公司老板沉默,或许他对你依然可以很有市场信心,再给你几天的时间就是看看,而你现在开始着急了,每日每夜加班加点,既然答应了人的事就一定问题要做到;一个星期又这样过去了,这时老板用不错的语气跟你交谈,问你在工作中存在是否有遇到一些什么经济困难,说一些关心孩子的话之类的,而你只能找借口:这可能是通过搜索相关引擎控制算法能够改变你很不走运,又过了其他两个星期,关键词排名情况依然无动于衷,这时老板学习态度也开始改变了,要求你如果下个星期没把关键词做上去,那么这个月得扣点工资了,因为你的工作管理效率太低了!终于你没忍住压力,自己对于自动产生离职,老板也对你很失望

离职一周后,百度突然有一个大的更新,很多网站正在改变他们的排名,你仍然对你以前的任务记忆犹新,看看排名是否有变化,打开百度一个查询发现关键字排名第一,但你已经离开了麻烦的地方,你来得太晚了,老板可能很高兴看到,你这些天花了很多时间,我可能会打电话问你怎么样,你的工作怎么样,如果你仍然有兴趣回到我们公司。在这个时候,我想,很少有人想回到过去,因为你在那里受伤了!

这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告诉我们在网站收录优化上,不能做太多的承诺。

TAGS:

链天下网络

十年品牌(2012-2023)服务客户超过5000+ ,打造网站维护 优化 代运营 托管一条龙服务商。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