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优化你的网站最困难的部分是什么

点击次数:8时间:2023-02-27 07:09

优化你的网站最困难的部分是什么

  

一直从事网站收录和优化行业的站长应该能体会到网站收录和优化的难度。网站内页收录站点发布优质的原创内容容易被搜索引擎收录。网站内部结构混乱对网站是致命的伤害,这一点笔者有深刻的体会。代码优化,对站内图片加上注释,定义图片大小,首页加上关键词锚文本链接等等。这些操作都是细节问题,但往往一个细节就会影响的站点收录情况。做网站收录和优化最难的不是外链,而是内容的持续有效更新。对于站长来说,外链其实只是一个死规则。只要你愿意做,你就能得到外链。内容不一样。网站要有好的内容,持续提供好的内容。这是最大的难点。很多网站,初期更新都挺积极,内容质量也挺高,但是随着网站排名的提升,内容越来越垃圾。其中一些因素是心理因素。站长认为网站排名提高了,不需要特别关注文章质量,于是抱着敷衍的态度,文章质量越来越差。

一个人的脑容量是有限的,能写出来的东西是有限的,写了很长时间,就没有什么可写的了。但是网站还是要更新,为了吸引新用户,留住老用户,否则即使网站的排名,更新跟不上以后,排名也会逐渐下降。搜索引擎仍然照顾旧网站。一个老网站,已经排名,即使没有更新很长一段时间,排名仍然不错。然而,网站不能总是吃掉自己的旧资本,网站的权重也不可能永远存在,网站积累的权重只能持续有限的时间。一个例子就是热门网站,一年前它还是首页,尽管它没有每隔几个月就更新一次。现在,第一页不见了。

齐热。com是电影界的优秀网站,知名度很高。从网站上可以看到,这部电影成立于2006年7月,现在是10月。网站建立至今已经六年了。网站最后一次更新是在8月1日,百度的快照也停留在这个时间,8月1日。

再次计算分析一下,从8月到10月,中间是2年零2个月的时间,以月份为单位可以的话,整整26个月的时间,一个企业网站,整整26个月不更新,这是我们一个发展什么样的概念呢。从奇热网停止学习更新的时候他们开始,我一直在通过观察学生这个电影站。年的一年里,我到这个电影站的次数至少需要上百次,每一次来访都让我震惊,一个国家长达一年不更新的电影站,居然排名还会维持在首页,真让人难以置信。当时我甚至自己以为,网站信息更新教育并不具有重要。但到了点石的排名世界开始不断出现经济波动,偶尔出现在我国第二页,偶尔出现在第一页,而现在的奇热网,排名问题已经与第一页无关了。从奇热网这个目标网站,再次研究证明,网站系统更新是多么至关重要。对于奇热网而言,并非是故意放弃,而是公司战略的转移,可能奇热网对于网络经营者一般来说,已经形成不是为了那么作为重要。

TAGS:

链天下网络

十年品牌(2012-2023)服务客户超过5000+ ,打造网站维护 优化 代运营 托管一条龙服务商。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