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如何获得高质量的友情链接

点击次数:8时间:2023-02-12 07:09

如何获得高质量的友情链接

  

什么是高质量的外链

我们需要的是质量,而不是数量,不要为了发外链而发外链。明链购买不要和作弊网站交换链接,特别是被百度,Google处罚过的网站(这些网站网页收录数目和页面数量对比相差很大)。这样的心态永远发不出高质量的外链。我想从服务用户质量的角度发外链,以推广为目的,想形成外链推广,带来流量。最好能形成转发,这样的外链才是真正的优质外链。

我们应该如何发展才能获得高质量的外链呢?

1、软文外链

软文本可以说这是所有形式外链效果最好的,如果风格好,可以贡献网站的权重,一旦批准大量网站就会再版,因为这些网站权重高,浏览量大, 一篇文章转载数百次是正常的,如果文章有一个很好的友情链接到你的网站,通过率很低,但生存期很长。 软文本应注重质量,不能片面追求数量,追求数量是SEO人员的通病。

2、博客做外链

博客做的外链效果很好,但前提是博客的权重要先做好,这就是通常所说的“提高博客”.如果你的博客不断更新,并且经常发布一些原创的东西,那么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博客就会有一定的分量,此时在上面做的外链往往是一些分量较高的外链,比那些在论坛顶部发布的帖子要强很多倍,但关键是你,是否有这样一个高分量的博客平台为你发出链条。

3、友情友情链接

友情友情链接,友情友情链接。友谊是一种双向联系,它的权重也很高。可以找一些质量好的网站和你交换友情友情链接。如果你是新站,谁会加你?有这个想法吧?这样你就得在平时建立自己在seo的人脉。你做seo,就得多交站长朋友,多交流互动,多帮助别人。然后,如果你建立了一个新站,你就可以和你的seo朋友交高质量的朋友。

4、单向友情链接获取

别人的网站给你做单相连接是最好的高权重进行连接,如果没有对方企业网站数据导出友情链接少,那么你的获得不同权重越来越高。一般通过别人自己不会出现随便给你做单向友情链接的,你叫别人给你做单向链 接别人学习就会给你做吗?别人也不是傻,当然中国不会。那么,我们该如何才能获得需要别人的单项连接呢?要有利他之心。例如,你可以快速找到解决一些站长,而他们对于网站的排名世界不是太 理想的,那么你可以相互联系到他,跟他说你帮助他提升产品关键词排名,实实在在的帮助提高他们,然后你说你想成为他们生活给你做个单向友情链接,这样使得他们也会愿意的。或者你会写模 板,帮别人做模板和做一些公司开源模板,然后也可以选择带上你的友情链接。

TAGS:

链天下网络

十年品牌(2012-2023)服务客户超过5000+ ,打造网站维护 优化 代运营 托管一条龙服务商。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