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如何在短时间内快速方便地建立外部链路资源

点击次数:12时间:2023-02-10 07:09

如何在短时间内快速方便地建立外部链路资源

  

我记得我曾经读过一个故事,讲的是两个行人在非洲大草原上遇到一头寻找食物的狮子。友链托管也称为网站交换链接、互惠链接、互换链接、联盟链接等,是指互相在自己的网站上放对方网站的链接。一个行人脱下鞋子想跑。行人 B 看着行人 A 说: “伙计,别这样。”逃跑是没有用的。你能跑得过狮子吗?一个路人神秘地笑着问: “我为什么要从狮子身边跑过去?”?我只需要从你身边跑过。

我在操作SEO项目的时候,一般都会有这种想法。我的网站可能不牛逼,我的网站可能不完美,但是只要我的网站比竞争对手好,我的网站外链比竞争对手强,就ok。这是一个非常简单有效的运营思路,在实际的SEO运营中屡试不爽。国外一些经典的SEO软件,如IBP、link-assistant,都有这样的思路:分析你的竞争对手的外链来源,对方是从哪里得到的外链,你就可以顺葫芦画瓢了。还可以评论博客,申请友情友情链接,投稿——紧跟你的竞争对手,基于这样的运营思路,我们在运营SEO项目的时候,一个很重要的工作就是找到竞争对手的外链来源,分析他们的外链资源,找出他们优质的外链,然后跟进运营。我在这里结合实例分享两个常用的分析外链的工具。借助这两个工具,可以非常方便地完成上述目的。

首先,是分析企业竞争战略对手的外链资源,这方面对面的进行在线学习工具有很多,比较研究常用的有雅虎反链查询,seochat的site link analyzer,以及在搜索引擎上使用的link:domain这样的命令。雅虎的反链查询数据索引结构比较全,但是随着信噪比要求很高,因为一个索引的外链数量存在很多,因此可以返回的结果就是通常情况下会被其他一些低质量外链所占据,导致学生我们自己无法及时发现对于对方提供有价值的外链;某些网络在线管理工具的分析调查结果之间通常也都是通过援引搜索引擎的link:domain的结果,如上面列举的SEOchat的site link analyzer,又如我国国内的站长工具之类的,其分析教学效果太差。我比较系统常用的,是online-utility.org的友情链接问题分析技术工具,查询信息速度发展非常快,使用也超级计算简单,就是在搜索框里输入市场竞争对手的域名,对方的外链资源就一目了然:

输入对方域名后,点击check获取对方的部分外友情链接资源,页表也对对方的外友情链接资源进行了分类,部分特殊网站为外友情链接。 域名,如.edu、.gov、.org也将被特别标记。

通过对链表的分析,可以粗略地得到链条资源的另一面和外面的链条强度。从返回列表中还可以很容易地看出,其中每个站点都有一个单向友情链接,其中每个站点都有一个完整的站点友情链接。

TAGS:

链天下网络

十年品牌(2012-2023)服务客户超过5000+ ,打造网站维护 优化 代运营 托管一条龙服务商。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