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在页面上添加如何完成的友情链接

点击次数:9时间:2023-02-08 07:09

在页面上添加如何完成的友情链接

  

不同的领域,不同层次的人,对需求的描述是不同的。购买外链提高知名度:这是有针对性的,对于一些特定的网站和特定的情况,才会达到此效果。仅仅通过观察一个人描述的内容,很难知道他到底想做什么。例如,如果你在上面的需求中添加了一个友情链接,那么这个人真正想要的是:

统计每次点击的用户; 可以自己修改这个友情链接的文字和地址; 对不同地区的用户显示不同的友情链接; 需求只是一种主观的描述方式,直接参考价值并不高。 我们应该和需求方聊聊背景,聊聊为什么会提出这样的需求有没有想过或尝试过别的方案? 1. 你的需求其实并不需要开发 很多需求只不过是现有资源没被充分利用造成的。满足这样的需求可能只是做一些资源的调配,不需要投入额外的开发。 如果只是友情链接到活动页面,可以通过后台配置出来,不需要投入开发; 这个友情链接固定到当前用户个人中心页,我们有现成的组件可以直接用; 不写代码就能满足需求才是最优雅的实现方式。 2. 你的需求这么做会更好 提出需求的人可能会缺少某些方面的意识,我们可以在了解需求背景的阶段给出一些建议。 把友情链接放在另一个位置转化率会更高,而且不会让用户觉得恶心; 这里可能需要限制一下字数,这块空间只能容纳 15 个字,否则就换行了; 这样的建议也是因人而异的,如果提需求的人比我们的产品感官更高,这时候我们再去给对方建议就有点班门弄斧了。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了解需求时问到「为什么把友情链接放在这里」,可以抱着学习、提高自己的心态问。 3. 你不能这么做 某些需求可能就是现阶段不能做的,但是这些不能做的原因可能在需求方的认知范围之外; 友情链接的文案和文字的控制权交给外部,这样无法通过安全评估; 这个页面不能大量引流,我们需要先优化性能,否则服务器会扛不住; 这种时候好好解释清楚,该拒绝的就拒绝。有些原则问题是不能容忍的,强行去满足这种需求迟早会出事。 4. 找个 ROI 较高的平衡点 提出需求的人可能并不知道实现成本有多高,讨价还价很有必要; 这个地方加友情链接可能需要下个月才能上线,用按钮的形式明天就可以上线; 做到可以实时修改可能需要投入一周的工作量,容忍 1 小时延迟的话马上就可以搞定; 如果我们了解过背景,可以发现需求方的描述中有些部分根本就和背景没关系,只是拍脑袋决定的; 如果只是加一个入口,未必非要用友情链接的形式,用按钮同样可以做到。如果使用按钮的方案不需要做任何开发,而改成友情链接可能需要跨团队协作,还需要 App 发版本,那么为何要执着于用按钮的形式呢。

TAGS:

链天下网络

十年品牌(2012-2023)服务客户超过5000+ ,打造网站维护 优化 代运营 托管一条龙服务商。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