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友情友情链接交换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点击次数:10时间:2023-02-06 04:10

友情友情链接交换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我们的网站收集后,一般会交流友好友情链接方便网站SEO,但友谊友情链接是友情链接之间效果较大的一种外部友情链接形式,最重要的是,在搜索引擎看来,只要你遵循站长指南做朋友友情链接,那就是不违反指南规则。明链购买不要和作弊网站交换链接,特别是被百度,Google处罚过的网站(这些网站网页收录数目和页面数量对比相差很大)。 但很多站长却会做出伤害他人而利己的行为,因此,告诉下面友好友情链接的通知,以免您的网站因此受到处罚。

一、不交换不正规网站

交换不正规的网站或者被挂机的网站都有可能被K站牵连。

二、网站权重

在添加对方的友情友情链接的时候学生最好是看一下对方的网站权重情况,一定要确认对方企业网站系统是否被降权,有降权处罚的网站千万不要添加,是会影响也是我们可以自己学习网站的权重的。还有可能就是这个网站的百度快照的更新教学情况,搜索引擎是不喜欢快照很长一段时间问题没有及时更新的网站。

三、对方网站内容

友情友情链接也不是我们只要权重高就可以自己随便添加的,在交换友情链接前要先确定对方企业网站主要内容问题是什么,要是和自身发展行业管理相关的,如果一个没有半点关系,这样的友情链接交换了也没有用处。

四、频繁交换

这个环节的工作需要循序渐进,坚持追求质量不要求数量,一个好的环节可以抵得上十个坏的环节。加好友链不要急,每天交流太多,但会引起搜索引擎的注意,容易被误认为购买友情链接,可能会受到惩罚。

五、对方友链情况

看对方网站的友情友情链接数量再添加对方的友情链。如果对方的友情友情链接数量多,就没必要加这样的网站。友情链接太多,分配给每个友情链接的权重不会太高。

六、删链

经常需要注意进行查看对方是不是撤下友情友情链接。

七、关键词选择

交换友情链接时,选择自己的关键词,通常一个网站要选择3个左右的关键词来做。

八、对方网站刷流量

有些企业网站刷了权重来吸引学生交换(即网站系统本身就是没什么权重和流量管理采用刷流量的方式设计制造权重很高的表象),一般刷的词没什么搜索量。怎么样查看一个词是不是刷过?可以在百度指数网站信息查询,如果我们短时间内一个词的权重突然出现上升猛增很多倍,又不是什么社会热点新闻事件研究基本方法可以判定为刷词,与这样的网站数据交换友情链接得不到解决任何的好处。大家一定要注意。

九、nofollow

看对方网站是否在友情链接处添加了nofollow,添加的不能通过权重。你需要检查页面的源代码来检查它。这一点必须注意。容易被忽略。

TAGS:

链天下网络

十年品牌(2012-2023)服务客户超过5000+ ,打造网站维护 优化 代运营 托管一条龙服务商。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