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企业建立信息交换友情链接的常见问题

点击次数:10时间:2023-02-01 07:09

关于企业建立信息交换友情链接的常见问题

  

网站友情链接的问题上,我们可以经常会看到自己一些具有非常了解不同的结果,一些企业网站不分青红皂白地列出了中国大量看似无关的网站,从化学建材到个人肖像。链接买卖关于链接站的类别问题。大家在交换链接的时候,往往不分类别,其实这是不对的,一定要找自己的同类站,比如:旅游类的网站尽量换旅游的的友情链接。这样有利于搜索引擎的收录和排名。以及通过各种各样的个人主页;也有许多网站,而且根本原因没有学习相关管理网站的友情链接。这两种情况来说都是极端的,甚至学生对于更正常的网站友情链接,也有一些社会问题就是需要注意。

1. 是否有友情链接数量的标准?

多少友情链接就够了?这通常是一些在线营销人员所关心的问题,但恐怕这个标准很难确定,主要与网站的位置有关。一个特别性感的网站可能只有很少的相关或互补的网站,所以可能的交流友情链接的数量自然相对较少。相反,流行的站点可以从更广泛的友情链接对象中进行选择。

通常,您可以引用内容和大小与其他站点相似站点。 如果你认为你需要友情链接到的网站已经在你自己的友情链接列表上有一些有价值的协作网站没有其他人那么你应该认为这项工作是非常有成效的。 然而,新网站不断出现是件好事,你的合作伙伴名单在交流友情链接结束之前变得越来越长。 总之,没有绝对的定量标准,也没有伙伴的质量(准入、相关性等)。 它也是评估可互换链路的重要参数。

  2,不同网站上企业徽标的风格和下载学习速度

  有两种主要的交流友情链接方式:图片友情链接和文本友情链接。如果你使用图片友情链接(通常是网站的徽标),有两种主要的方法来交换友情链接。由于每个网站的标识非常不同,即使规范可以统一(大部分为8831像素),但是图片的格式、颜色等都很难与自己网站的风格相协调,影响网站的整体视觉效果。例如,有些图标是动画格式的,有些仍然是图片,还有一些是快速跳动的。将大量图片放在一起,往往会令人眼花缭乱,不是每个网站的标志都能让访问者明白它的意思,它不仅没有给友情链接方带来预期的访问量,而且对自己的网站也产生了负面影响。此外,在页面上放置太多图像可能会影响下载速度,特别是如果图像来自不同的Web服务器。因此,建议不要在网站的页面上放太多的图片友情链接,具体数量适中,而且网站的布局,少于5个不应该太多,但无论情况如何,10多种不同风格的图片放在一起。这一定会让观众的眼睛感到不舒服。

TAGS:

链天下网络

十年品牌(2012-2023)服务客户超过5000+ ,打造网站维护 优化 代运营 托管一条龙服务商。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