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交换友情链接你应该知道的8件事

点击次数:9时间:2023-01-31 07:09

关于交换友情链接你应该知道的8件事

  

  交换友谊友情链接在网站运营中是必不可少的。友情链接交换链接流行度,就是与站点做链接的网站的数量,是搜索引擎排名要考虑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也就是说,站点链接的数量越多,它的等级就越高,现实中我们跟朋友才有友情,网站相互链接就是友情的表现,这对于搜索引擎优化(SEO)考量外部链接有很好的友好作用。搜索引擎蜘蛛对网站的友链也很注重。但许多网站运营新手在交换友链时却不知道该细致什么。网络营销学院认为,交换友链时假如不知道应细致什么,随意交换,那么很可能会影响到网站的收录情况,甚至可能会导致网站降权或被K。

以下几个几点为交换发展友谊友情链接时必要进行细致的事项:

1. 查看对方网站的快照和列表

如果一个网站的快照是每天更新的,那么它可以证明百度蜘蛛来得非常频繁,搜索引擎也非常关注该网站。收录这并不是说收录多了肯定是好的,因为要看站点的长度,如果是新站点,但是快照跟上更新没有太大问题。

2、查看网站是否经常更新

查看网站里面的内容以及是否可以经常进行更新,是否采集,是否伪原创,假如是天天更新,天天有原创内容,那么我们这个网站发展也是一种比较好的。

3、友谊友情链接的数量

在一个页面中有多达20个友谊友情链接。 如果此页面的朋友链超过100就要镇静交换。 如果自己友情链接了很多,就多做一个友情友情链接页面做友情链接。 如果在另一个站点给您的好友友情链接目录下有robots.txt,并且目录名称为Disallow:/There is friendation link/。 另一方告诉蜘蛛程序不要索引放在友谊友情链接目录中的任何文件。 如果是这种情况,不要互相交换友谊友情链接。 检查是否有robots.txt,并在地址中添加/robots.txt。 如果没有。 这意味着他没有定义机器人.txt。 很好。

看看友谊友情链接是否有欺骗行为

重要是看是否运用了JS调用服务和加入了nofollow。搜索相关引擎对JS调用的友链和加入了nofolow的友链是抓取一个不到的,所以假如是如许的,就直接可以不用进行考虑了。

5、查看网站BR值

用站长管理工具进行查看对方的BR值以及信息收录的关键词数,看看他的百度权重确定是否为作弊的,假如看其关键词显明就是一个没人搜的,但指数却很高,则他的网站通过权重问题就是刷的。如许的站点可以直接影响过滤,由于没有害人害己!

6、网站的友链检查

一个高BR站给你一个主页友情链接。 它看起来不错,但一个月后它的BR下降了,你仍然连接到它。 所以经常检查你的友谊友情链接。

7、友谊笔墨友情链接

友谊友情链接尽可能用油墨友情链接来显示,尽量避免图片友情链接,图片不一定总是被搜索引擎识别出来,用替换标签来识别图片。做图片友情链接一定要带站点的 alt 标签,否则对于站点关键词的排名,作用不会太大。

TAGS:

链天下网络

十年品牌(2012-2023)服务客户超过5000+ ,打造网站维护 优化 代运营 托管一条龙服务商。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