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共享站长交流友谊友情链接五原则

点击次数:11时间:2023-01-30 07:09

共享站长交流友谊友情链接五原则

  

春节的时候,大家似乎都在忙着过年、拜年、除夕晚宴等活动,所以天津徐才厚为了感谢大家对天津徐才厚的支持,今天就给大家大揭秘,讲述徐才厚实践友谊友情链接和把握五项原则的必要方向。明链购买不要和作弊网站交换链接,特别是被百度,Google处罚过的网站(这些网站网页收录数目和页面数量对比相差很大)。

1.什么时候是交换友情友情链接的最佳时机?

1、如果您的网站是建站还没有到3个月的新站,那么我们建议您3个月内不要进行交换友情友情链接,新站对于网络搜索引擎来说是有个非常的体验期的,也就是说通过网站在做出来信息发布时间之后,搜索引擎就会产生相应的推荐您的网站发展出现的位置,如果您的网站是符合中国搜索引擎技术要求的网站,那么学生搜索引擎会把您的网站已经开始的时候需要展示出了一个具有比较好的位置,比如:百度会把新站提到文化展示76页之上,如果您的网站结构设计更加符合我国搜索行为习惯,那么也会出现在10页之内。

2. 如果您的站点是一个已经通过体验期的站点,则它是一个已经创建了3个月的站点。 然后我们建议你增加网站友好友情链接的速度按月计算,也就是说,每个月增加4个的数量一般是合适的,也就是说,每周交换一个就足够了。

友情友情链接交流,那么什么时候交流最合适呢,建议周末的时候就友情链接。因为周末,从人类的角度来看。专业搜索引擎优化一般是在线的,但是这个时候你交换的友情链接质量更好,或者更公平,这个时候的友情链接是符合搜索原则的,因为对于百度来说,一周一次,这个时候已经更新了,所以周末的友情链接,过了4周,那么你的友情链接应该是有效的,百度的算法调整了,友情链接工作的速度也提高了。大概两到四周。谷歌也是如此。

二、友联交换数量控制

  1、企业管理站点:企业进行站点一般都是以市场营销服务企业文化产品设计为主,属于一个小型站点,那么友情友情链接的控制数目应该在多少呢。建议控制在20-25个之内。

2. 门户网站:门户网站一般是大型或综合性网站。 从网站的特点出发,根据蛋糕分布的原则,一般建议控制主页上的友情链接数量。 根据28条法律如果友情链接到您的网站的数量是500那么友好友情链接的数量控制应该在100以内。

博客类型网站: 博客类型网站,一般是由一些方面的专业人士来定位,也可以遵循28个规律中控制友情友情链接的数量。

第三,友情友情链接的类别性质分析

  1、非相关性的友情友情链接:非相关性的友情友情链接,建议企业还是我们不要自己去做,因为在百度和谷歌通过算法可以调整发展之后,非相关性的友情友情链接技术已经基本没有得到多少时间实在的意义,从友情链接的质量和友情链接的输出值来说,非相关的只有PR方面需要稍微有点做用。

TAGS:

链天下网络

十年品牌(2012-2023)服务客户超过5000+ ,打造网站维护 优化 代运营 托管一条龙服务商。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