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什么样的网页进行友情链接适合自己设计在一个新的窗口中我们打开?

点击次数:10时间:2023-01-28 07:09

什么样的网页进行友情链接适合自己设计在一个新的窗口中我们打开?

  

每个站点都有自己不同的页面窗口设置,但对于学生不同数据类型的站点,窗口设置是影响分析用户使用体验的紧张心理因素问题之一。链接交易交换链接要注意质量。链接并不是越多越好,要质量高。对于对方的站,即使PR值很高,但是导出链接很多(例如超过50个),一般意义不大了,平均到每个站上PR值就几乎很少了。北京网站发展建设。当用户需要输入欣赏教学信息后,一些相关网站会在每个点打开导航栏或子页面,河南人事考试信息网的内容会在这样一个新窗口中弹出,尽管据说他们能够欣赏的页面技术可以实现快速找到。但是当打开更多的页面时,桌面上会填满这些重要窗口,导致加载速度变慢,这对提高用户个人来说显然是令人讨厌的。

首先,让我们看看在新窗口中打开Web友情链接的利弊。 其优点是新窗口允许用户同时享受多个页面,如果是相同类型的站点,那么比较和选择是方便的,当然,在统一的站点中,打开新窗口后,先前打开的窗口不会立即关闭,增加了用户在站点上的暂停时间,降低了跳转率,增加了转换。 凡事各有利弊。 如果用户打开过多的页面窗口,则浏览器容易瘫痪,并且用户将总是关闭所有窗口,从而降低用户的体验感。 因此,并不是每个网站都适合设置页面打开新窗口,特别是对于那些没有太多子页面和内容的小企业网站,所有这些都加起来有数十万个页面。 如果在新窗口中打开页面,可以一步一步地搜索目标信息,但是过多的资源占用会影响速度并产生反作用。 但是,当企业工作站遇到以下情况时,可以打开新窗口。

如果你只能通过“上一页,下一页”来查看大量消息页面上的内容,如果这些内容在当前页面上显示,那么用户在回来欣赏其他页面时会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如果页面保留,则必须在查看器中手动选择一个新窗口以打开它。如果您喜欢更多的内容,则此步骤将是乏味的。但是,如果默认情况下用户体验将页面设置为新窗口,那么允许它覆盖当前欣赏的页面就尤其不方便。当然,如果您有一个突出的页面编号标记,则不需要将其设置为那样。一般来说,设置一个新窗口来打开一个页面的好处多于坏处。如果您的站点匹配以下内容,则仍然需要为站点创建一个新窗口。1.企业网站没有良好的内部友情链接布局,页面之间的内容相关性不强,页面之间没有合理的引导。如果希望用户增加站点上的暂停时间,则页面将在新窗口中打开,这将增加用户继承赞赏的可能性。2.如果您的网站是一个比较大的门户,那么使用新的窗口页面设计是最合适的,因为用户没有太多的时间和精力来记住很多内容。基本上,它是在打开的页面上进行比较和选择的,当用户单击下一个页面时,新窗口不会覆盖用户认为有价值的信息。

TAGS:

链天下网络

十年品牌(2012-2023)服务客户超过5000+ ,打造网站维护 优化 代运营 托管一条龙服务商。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