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SEO绝招之:友情链接的作用和寻找一个友情进行友情链接的方法

点击次数:10时间:2023-01-22 07:09

SEO绝招之:友情链接的作用和寻找一个友情进行友情链接的方法

  

站长们在做 友情友情链接时,总是可以感觉象无头苍蝇,东撞西碰的,特别严重浪费大量时间,而且我们还没有得到太多经济收益。链接交易交换链接要注意质量。链接并不是越多越好,要质量高。对于对方的站,即使PR值很高,但是导出链接很多(例如超过50个),一般意义不大了,平均到每个站上PR值就几乎很少了。今天我把自己的友情友情链接和SEO优化管理经验给大家一起分享学习一下,先从友情链接在SEO优化中的作用方面谈起吧:

一,友情链接的作用:

友情链接作为一种常见的、必要的网站推广手段,其功能可以分为: 补充网络推广的内容、提高网站的知名度、提高 Google 的 PR 值、提高网站关键词的排名等。

与同行业间的网站进行互换友情链接,可以不断增加企业网站主要内容的多样性,做到教学内容优势互补的效果。与行业中知名公司网站友情友情链接,可以得到很好的提高学习网站在行业中的知名度。与高质量,高PR值的网站友情友情链接,可以实现有效的提升管理网站PR值。友情友情链接达到我们一定问题数量,网站的关键字也能取得一个理想的排名。与百度权重高,网页收录量大的网站友情链接,可以同时通过网络友情链接,提高学生自己网站在百度中的权重等。

二、寻找朋友友情链接的方法:

1、站长班论坛帖子找

向版主类论坛帖子寻找友好友情链接这种方法不仅可以找到合适的友情链接网络推广也可以给网站带来一定的流量。 发帖时,必须选择人气大的论坛,如中国论坛、A5论坛、落后论坛、推论坛、AJJ.cc、门户网站连接论坛等。 这些论坛应该有一个特别的友谊友情链接部分。 写帖子的时候,一定要在帖子的标题上注明网站的PR值是多少,而网站属于行业。 最好能如实填写,应在内容上留下网址、联系方式和您的友情链接请求等,以便于他人更好地了解您的网站,减少双方在友情链接上沟通的时间。 增加有效友情链接的数量。

2、QQ群寻找

QQ群里面有很多企业关于友情友情链接的交换群,他们分的也很细,可以直接根据学生自己一个网站所在的行业和网站PR值的高低来寻找一种合适的群,在申请中国加入。申请被通过分析之后,按照群要求我们修改完善自己的名片,大多就是把网站PR值和网站名称或者其他类型写在自己的群名片上面,方便学习别人没有看到发展自己的信息,同时提高自己也更方便的去找到适合自己生活需要的友情链接管理信息。建议大家都是最好方法分别与群里的群员私下交流,因为我国很多的朋友加进群后,在工作的时候也是为了保证不被群消息打扰,大多会屏蔽消息,所以你在群里面发的信息,很多人都不能得到及时看到的。

3.在行业大站找到友情链接页面

我们可以根据自己行业,找到行业知名的网站进行推广,这样的网站一般来说,友情链接较多,而且友情链接质量也不错。这样更方便,并快速找到您需要的友情链接。

TAGS:

链天下网络

十年品牌(2012-2023)服务客户超过5000+ ,打造网站维护 优化 代运营 托管一条龙服务商。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