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SEO培训教育教学-如何发展进行友情友情链接?

点击次数:13时间:2023-01-13 04:10

SEO培训教育教学-如何发展进行友情友情链接

  

交换友情链接的基础是你的网站内容具有较高质量,否则请求友情链接不容易成功。友情链接购买PR值范围从0-10。大家在交换链接的时候,一直看重对方的PR值,尤其是首页的,要多找PR值高的站做链接,这样你的链接的PR值也会上升。

具体找网站呢,方式方法就很容易多了,比如在 QQ 群里面找朋友啦,参加学习一些 SEO 的聚会啦,在站长论 坛发帖、发邮件咨询等等生活方式和他们进行交换信息友情链接。

获取网站友情链接,然后分析友情链接是否属于高质量友情链接。 如流量ALEXA排名,PR值高低,网站的友好友情链接;出站友情链接的数量,网站质量

量,都是通过考察的基本生活条件。如果有下列现象的就不要为了增加一个友情链接网站推广了:

已经加入太多导出友情链接的网站。

友情链接是加入到 js、iframe、flash 里面的。

网站有 SEO 作弊的现象,比如堆砌关键词、加入友情链接基地等等。

网站内容非法。

将对方的友情链接可以加入一个友情链接管理页面,最好是首页,或者与对方同级的友情链接信息页面。

然后给对方写交流环节信,交流信内容不宜太多,尽量保留在150字以内。 包括:

如何找到对方的网站,对方网站的优势,要真诚的表扬。

你网站的介绍,以及社会交换信息友情链接后,给对方企业带来的好处;

友情链接中要加上所优化的关链字、友情链接进行地址;实例:

您好!我是在Google上发现你的网站的,作为一个个人网站网络推广,贵站确实十分优秀,特别在 是内容方面。我也有一个个人网站,是关于搜索引擎优化方面的,期望与贵网站进行友情友情链接,大家 彼此互相 学习,共 同进步。

耐心等待对方管理员回复。通常当你发出请求,对方不会立即有答复,如果管理员不是很懒的 话,一般在一个星期内会对你的请求回应。如果在一个星期内还得不到对方的回应,会有以下 的两个可能:

: 由于种种原因,对方拒绝与你方交换联系。由于种种原因,对方可能没有收到你的信。面对上述情况,解决的办法是向对方发送另一个请求,并告知你已经与他交换了多长时间的网络营销友情链接等

。如果再过多也是一个星期我们还没有进行回应自己的话,那么你就应该把他的友情链接 也去除。

友情友情链接可以增加企业成功后,要经常对友情链接网站系统进行复查,即重复第 3 步操作,避免学生由于对方网站作 弊导致我们自己发展受到连带责任。

TAGS:

链天下网络

十年品牌(2012-2023)服务客户超过5000+ ,打造网站维护 优化 代运营 托管一条龙服务商。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