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SEO优化:友情进行友情链接信息交换中遇到的那些重要伎俩

点击次数:15时间:2023-01-09 07:09

SEO优化:友情进行友情链接信息交换中遇到的那些重要伎俩

  

 

反向友情链接质量越高,网站在搜索引擎中排名越有帮助,友好的友情链接交换是高质量外链的主要途径之一。友链代换网站流量来源的根本,比如一种可以自动交换链接的友情链接网站(每来访一个IP,就会自动排到第一),这是一种创新的自助式友情链接互联网模式。 但高质量的外链并不容易找到,虽然大多数站长仍比头等分诚信交换,但有时往往会遇到一些欺骗行为,有的爱耍花招的站长欺骗友谊链带来自己的价值,却不给对方回报, 本文就这些方法做了阐述:

一种: 交换友情链接后删除最常见的欺骗方法,就是交换你已经检查过的友情链接,对方悄悄地删除你网站的友情链接,所以你给他做的友情链接就是单向友情链接而不是交换友情链接,友情链接更有利于对方自身的优化。这种方法往往是最容易找到的一种,往往注意自己的友情链接,如果对方的友情链接你就不必去找他的什么理论了。这些话对他来说已经很奇怪了,将直接从友情链接中删除,从现在开始不用相信这样的站长可以。

第二,减少交换页面的权重所谓减少交换友情页的权重,即与页面的另一侧交换友情友情链接,这样对方的权重就不会分散回家。 而内部页面的权重只不过是非常低的首页将指向每个页面的权重最高。 减少内部页面的重量,一些人会在网站地图上与你交换友好的友情链接。 虽然也会包含在搜索引擎中,但是整个网站的友情链接是那么多,你还能得到权重吗? 正常的友情友情链接交换必须是对方的友情友情链接页面是整个站点的有机组成部分如:交换页面是一个频道,有很多种类,而这个页面应该和其他频道一样在所有页面中都要存在一个导航友情链接,这样友情链接就可以得到正确的权重。 否则,即使对方说的天翻地覆,坚持一个原则不要改变。 无意义的交换不仅分散了自身的重量,而且得不到实质性的回报。

三:友情链接页不能进行收录其中一些问题看似一个普通的网页,友情链接性也不错,得到的权重也会比没有较高。但是对于对方使用了robots.txt来限制中国索引。虽然我国与其交换了友情友情链接,但是通过该页却无法被搜索引擎收录,这样的意义何在,纯欺骗行为性质的单方面友情链接。交换信息友情链接时查看了解对方管理页面设计是否被收录,依然很重要。

四:友情链接没有转移的伎俩,常在欺诈性友情链接中看到,添加好友友情链接到nofollow属性或将其转到脚本中,使好友友情链接失去实际意义。 这种连接不具有任何用于递送的重量。

链天下网络

十年品牌(2012-2023)服务客户超过5000+ ,打造网站维护 优化 代运营 托管一条龙服务商。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