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高权重原创发布信息平台的 寻找工作技巧

点击次数:7时间:2023-01-04 04:10

高权重原创发布信息平台的 寻找工作技巧

  

写作网站提倡原创,然后再发布原创,这很有用,但更重要的是找到正确的、原创的发布平台。代写原创文章再好的文章,如果调理不清楚,就会给用户造成一种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感觉。根据每个人的文笔不同,写作的方式自然也不一样了。写作方式有两种:案例阐述并表达观点;提出观点举例证明。

当初在A5写作教学文章的 初衷很简单,就希望我们可以结识更多的 同行朋友。后来陆续才知道原来作用已经远远不止这些,比如说企业可以增加外链,可以不断增加公司网站权重等等。虽然也是如此,但是我现在的 目的 更多的 还是学生希望结识同道中人,可以结交朋友,初衷似乎还是因为没有发生改变。自己国家发布原创最多的 地方政府应该学习就是A5,其实这个地方经济还有存在很多,比如艾瑞,比如CHINAZ但是谁都希望孩子能够有更多的 好的 地方来发布信息资讯。今天我就分享以及自己的 一点心得:如何实现快速找到需要更多的 高权重的 原创发布管理平台?

  先说自己一个小插曲。今天在搜索我的 名字晨亮的 时候,点开了社会新闻垂直选项。有了下面我们这个过程截图:

其实,我原来写的并不多,在搜索晨光之前,在新闻这个纵向选项与我没有任何直接的关系。 今天有一个,所以我很开心。 然后研究了出现在这里的网站,然后更进一步,测试这些网站是否可以免费发布。

  为什么要这样做呢?主要是考虑以下原因:

百度新闻网站上有什么?

  正式开始出版的 报刊和杂志、广播、电视台一个网络版

政府和组织官方网站

以高质量、原创的信息内容,在其目标区域具有一定的用户意识和一定的规模,忠实的读者群、门户网站、地方信息港、行业信息站点。

  通俗的 说就是权重高的 网站。

  所以需要我们教师可以通过收集分析这些站点,看看跟自己一个行业发展相关的 ,如果学生可以注册自由发表文章的 ,就可以去注册发表一些自己的 原创。再用网络技术推广的 几个名人的 名字搜索了下,大概有新闻源的 站点:Donews,中国传统电子商务管理研究数据中心,站长网A5,价值实现中国,亿邦动力网,鞭牛士,艾瑞网,chinaz ,虽然我国很多,但是对于有些却是合适他们自己不同行业的 ,有些工作并不合适。在IT方面,尤以Donews居多。

小结:根据你在网站上做的事情,你可以做些什么来推广这个行业或你擅长的领域,如果你是一个着装者,你可以使用关键词,比如趋势搜索相关新闻。 然后收集新闻源网站,确定自己的原创出版平台,使原创出版场所大大扩展。

TAGS:

链天下网络

十年品牌(2012-2023)服务客户超过5000+ ,打造网站维护 优化 代运营 托管一条龙服务商。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