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如何创造兴趣驱动点,提高原创文章内容的阅读率?

点击次数:11时间:2022-12-05 04:10

如何创造兴趣驱动点,提高原创文章内容的阅读率?

  

回想一下,你是否曾经因为“转发文章领红包”、“关注获取抽奖机会”等信息,而兴致勃勃地分享转发?

如果问你,为什么你愿意转发我们这些数据信息?你会怎么可以回答?相信他们很多人的答案,会是“有好处”。原创文章代更新这两种写作方式往往可以通过小标题逐一撰写,可以由案例引起读者的兴趣,然后阐述自己的观点,引起读者的共鸣。这样的写作方式是目前撰写原创文章的常用定式。

就是这样。因为这些好处,即使你不感兴趣,你也愿意分享。 用原文的话来说,这就是所谓的“利润驱动点”。

换句话说,一个利润驱动点,可以提高阅读率,对原文的影响。

那么,如何打造利润驱动点呢?总结起来,有三个小技巧。

一、不可避免错过的第一第二句话

先看脸,先看第一句话。 如果第一句不好,则用户将不阅读第二句,并且难以提高阅读率。

正如舒格曼所说,“第一句话的唯一目的是让读者阅读第二句话,第二句话的唯一目的是让读者阅读第三句,然后是第四句。”.

作为一个“纸上推销员”,如果连开头的第一句话都不能吸引用户,你还想让他拿出自己的血汗钱来买你的产品或服务,那自然是天方夜谭。第一句不能错过的话怎么写?其实很简单,就是“见人就瞎说”,从用户群体的兴趣或兴趣相关点出发,结合原文章的实际目的。

比如可以针对的群体是文案、运营人,目的是吸引学生他们报名参加某个企业网络游戏直播课程,就可以通过这样写:

在短短三个小时内,你将获得137500美元,并会见大约1000名优秀同事,同时你将成为一名真正的文案撰稿人,你的薪水将是原来的三倍,所有这些都将花费你三个小时。

但是,仅仅只是捣鼓好第一句话,还远远不够,必须还要继续引导,直到用户阅读完25%的内容。因为如果读者能够阅读你文案的25%,那么他们就很有可能读完所有内容。

二、运用好奇心的力量

没有什么比激起好奇心更能让人坚持阅读文章了。在看言情小说或武侠小说时,常常在每一章的结尾出现这样一句话——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这就是中国原创文章通过运用好奇心的力量,所需要我们借鉴的。即在一个重要段落的结尾,用一个企业非常短的提示性的句子,诱导用户读下去。

换句话说,不仅写第一句话,而且写每个部分的最后一句话。 或者在每个章节的最后一句中嵌入可以引导用户继续查看的信息。

当然,这是最理想的情况,但是如果不可能使最后一句话变得有趣、悬疑或吸引人呢?这需要知道如何使用第三种方法。

TAGS:

链天下网络

十年品牌(2012-2023)服务客户超过5000+ ,打造网站维护 优化 代运营 托管一条龙服务商。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