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如何写一个网站来推广原来的标题

点击次数:13时间:2022-12-03 04:10

如何写一个网站来推广原来的标题

  

我相信很多站长朋友在推广网站用的都是原创文章的方法,但是一个优秀的,怎么写原创标题呢?你如何为一篇原创文章带来大量的流量,吸引更多的用户的眼球,然后把它变成一个客户?以下是我如何为该网站撰写原始标题:

首先,我觉得自己原创标题要抓特色,抓住发展主要通过关键词。网站文章代写用户进入网站浏览的时候,就是想要解决问题的,而不是来听我们阐述定义的,所以,文章就是为了解决用户的问题。通过了解用户,然后去撰写文章,往往能收到奇效。

当我创建一个关于网站管理员百科全书网站推广的原创标题时,我考虑到网站管理员百科全书是一个关键词,但太热了,不容易成为搜索引擎的最爱。 由于我也是站长,所以我站在站长用户的角度,思考一下一般站长朋友将如何搜索,他们通常是如何搜索的,并希望得到什么结果。 经过深入的思考和分析,我认为,作为一个想要搜索网站管理员的百科全书网站的用户,他一定想搜索一个既全面又流行的网站。 于是我确定了“网络管理员百科全书第一行业门户网站”为标题,结果百度排名第一页面,带来了有效的流量,而不是漫无目的的随机流量网络推广。

其次,我认为原来的标题应该是及时和容易理解的。

  我们在制定原创标题时一定要根据当时当地网站所处的 情况来定,要搞清楚怎么样才能把网站内容浑然天成的 加入到原创标题中来,语言一定要通俗易懂且流畅,当然,这首先要具备一定的 语言组织能力,但也要抓住主流信息,不能把人家一年之前做过的 关键词,现在没有用户会搜的 关键词自己再拿来做,一定要具有时效性。如,我在做关于站长百科查询工具这样的 网站时,最新出炉了一个很不错的 工具,我就把标题定位在刚出炉的 工具上了。原创标题就叫做站长百科关键词查询工具出炉了。

  最后,原创标题一定问题要有“魔力”网站可以推广。

  我们在写原创时一定要能用户看了就不得不点去的 冲动,一定要有能吸引着他进去看的 魔力才行,所以我们就要做到投其所好,打动“芳心”,就像男孩子追女孩子时,就是要拼命的 留给女孩子一个好印象,在她面前表现,尽量的 做些事打动女孩子的 “芳心”,让她们心软看着你想笑,不忍心拒绝你的 遥请,那么此时你就已经成功了一半了,有了一个好的 开始了,其实写原创也是这样的 ,和追女孩子是一样的 了。

TAGS:

链天下网络

十年品牌(2012-2023)服务客户超过5000+ ,打造网站维护 优化 代运营 托管一条龙服务商。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