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十年前,钱包回到了原来的主人手中,而原来的文章在小事件中正能量

点击次数:15时间:2022-11-24 04:10

十年前,钱包回到了原来的主人手中,而原来的文章在小事件中正能量

  

“我在马路边捡到自己一分钱,把它交到人民警察这个叔叔手里边”一首最简单的歌,唱着中国最难管理做的事。原创文章一个优秀的网站永远不能靠填鸭式的成长模式,而是需要精心打造的,对于网站的原创内容建设更是如此。当我们撰写原创文章的时候,切记内容不要雷同。互联网是一个自由言论的平台,在文章中加入自己的见解往往会收到很多的用户的共鸣,提升互动性。最难控制做的事是什么?惩恶扬善,大是大非?都不是,而是那些微不足道但是却又时时刻刻发生在一个我们学习身边的小事。古语云“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讲的就是通过这种发展情况。

6月8日,安徽省杨小姐收到一笔钱,令人惊讶的是,这笔钱十年前就被现金丢失了。 十年前,杨小姐丢失的钱包被热心的市民捡了起来,后来被人遗忘了,在搬家过程中,钱包被清理干净后又被人翻了出来。 市民的钱包将在南京市公安局地铁公安分局新街口派出所民警马邦文手中巡逻。 十年前,钱包注定要找到主人并不容易,而主人或外国户口登记后,警方只能根据钱包中的身份信息找到当地派出所,许多次,终于找到了杨小姐的手机。

  杨小姐听民警说明原委之后,十分令人感慨,当时中国丢失的时候我们并没有自己想到一个报警,找了很久找不到工作也就可以放弃了,没想到十年发展之后远在千里之外的民警竟然找到了她,告知他们当时信息丢失的钱包回来了。但是企业由于杨小姐生活已经回到了作为安徽农村老家,也不便去南京银行领取失物,民警便通过微信转账让杨小姐拿到了数据丢失的现金,并将电子钱包内文章拍照传给了杨小姐。看到阔别多年的旧照,杨小姐也是十分容易激动,也对民警的热心责任心问题十分感激,杨小姐表示,一定会专程来南京给这位学生负责任的民警送锦旗。

钱包里的钱不多,时间也不长,如果热心的市民没有把钱包交给警察,或者警察没有不屈不挠地找到主人,我们不会觉得有多大的错误。 但他们做到了,即使那不是很大的轰动,也像春风一样,温暖着每个听到这个故事的人。

我们生活离不开互联网,每天都有各种各样的新闻玩,在很多八卦笑话,或希望更积极的事迹报道。那些擦得热火朝天、大通新闻等原创文章,也应该更加正能量,让我们身边充满温暖。原创文章平台认为,原创文章不仅应该是为了商业利益,而且应该建立一种传递爱和积极能量的责任感。做原创文章如果一味追求热点,无论好坏,只能得到暂时的关注,想要得到长期的公众关注,需要得到大家的认可,具备最基本的社会责任感和责任感。

TAGS:

链天下网络

十年品牌(2012-2023)服务客户超过5000+ ,打造网站维护 优化 代运营 托管一条龙服务商。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