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利用网络原创文章通过网站的 好处

点击次数:18时间:2022-11-23 04:10

利用网络原创文章通过网站的 好处

  

原创文章,无疑是一种更皇家的网站推广方式,否则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站长向原创类型的网站发布。代写原创文章再好的文章,如果调理不清楚,就会给用户造成一种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感觉。根据每个人的文笔不同,写作的方式自然也不一样了。写作方式有两种:案例阐述并表达观点;提出观点举例证明。 在市场营销方面,原创文章是指在报纸、杂志、DM、网络、手机短信等媒体上发表,以提升品牌形象和知名度的原创文章。 或者可以推广产品销售一些宣传、说明文章。 对于站点优化,原创可以为目标站点带来丰富的外部链接,增强目标站点的可见性,吸引流量。

我更喜欢用原创来推广我们自己的网站。你可以看看我们在老徐的博客。虽然外链不多,但是这些外链十有八九是原创带来的。一开始我也是用最常用的原创文章方法:先把原创文章发布到自己的博客上,然后把这篇文章提交到自己经常投稿的几个站长网站上。但是慢慢的,我发现这种原创文章的方法其实有一个很大的弊端:就是我的博客没有我提交的网站权重大,导致搜索引擎认为我网站的文章抄袭,根本不收录。

为了求证我这个过程中发现前段工作时间我专门研究做了这样一个因素试验,写了一篇阅读文章叫《徐涛:个人实战经验谈SEO中关于外链建设的 问题》,然后我们紧接着投稿到了A5,原本可以输入数据这个产品标题,百度公司第一肯定是我的 站,A5转载后,马上发生了巨大变化,第一马上被A5的 文章页占据,而我作为自己企业博客的 文章有收录,但是中国排名世界已经基本没有了,很明显这是A5权重高,百度认为我是在抄袭它的 ,认为A5才是原创。

总结:这样网站推广原创投稿虽然能增加不少外链,但恰恰这样做多了,会对自己站权重会造成很大的 影响,可能导致要推广的 网站快照停滞,发布文章不收录,或收录时间延长。

TAGS:

链天下网络

十年品牌(2012-2023)服务客户超过5000+ ,打造网站维护 优化 代运营 托管一条龙服务商。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